繁體中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一个不容错过的品牌盛会!
 发布者:stycd 发布日期:2017-7-13 阅读:558

12届亚洲品牌盛典,一个不容错过的品牌盛会!

日期:2017-07-05  涞源: 网站编辑:王怡丹

      为贯彻落实国家品牌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发展大计,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将于201798日至10日在香港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开创品牌数字化时代”。届时,全球及亚洲国家有关政要、品牌领袖、资本大咖、专家学者、媒体机构负责人等1000多人将齐聚香江,共同见证亚洲品牌的力量!

      亚洲品牌盛典成立伊始,就定位于打造时尚尊贵、高端权威、国际化和高品质的品牌盛事,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已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搭建极富魅力的品牌展示和推广的舞台。每年亚洲品牌盛典召开期间,全球及亚洲各国各领域的品牌领袖聚集到一起,通过圆桌对话、展览展示、高端访问、论坛活动等多种形式,聚焦行业最前沿的品牌思想,探讨各领域的品牌发展趋势,从而形成强烈的思想大碰撞。

      十一年来,作为亚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亚洲品牌盛典在国际上产生了重要影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以及中国台湾、香港和澳门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企业和品牌领袖踊跃出席,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

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首个聚焦品牌国际化推广的高端平台和年度盛事。每年99日开幕,自2006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服务于上千家亚洲知名企业。以“品牌决胜未来”为主题,每年推出由Asiabrand 发布的“亚洲品牌500 强”等权威榜单,被誉为亚洲品牌第一榜。活动涵盖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等热点活动,已聚集国内外300 万次全方位持续报道,帮助4000个品牌传扬世界。18000 多位各界与会嘉宾,见证了1000家品牌价值5 亿以上的企业成长历史,成为企业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是企业品牌推广、交流、提高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平台。

盛典十一年,弹指一挥间。数以万计的品牌在这里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华丽转身、走向世界,盛典的每一次举办都吸引了世界的目光,来自世界的政商界领导、品牌领袖、金融大咖、专家学者都积极支持和参与,他们激扬智慧、指点江山,交流品牌经验、结识商脉资源、达成商业合作,寻找发展契机,运筹帷幄,决胜未来!

为了诠释生态原产地产品品牌价值、交流生态原产地产品品牌理念,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创造全新机遇,让生态原产地产品品牌价值无限传播,本次盛典特设了“第12届亚洲品牌--生态原产地品牌创新论坛”,并颁发直接与生态原产地保护直接相关的四个重量级奖项,即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和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示范区两个品牌奖项和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领军人物和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优秀人物两个人物奖项。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报社中食创学院 生态美食与生态团餐品牌推广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生态食网 全国生态食材区域公用品牌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10.0版本浏览器] 京ICP备14038323号-2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评定中心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