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辽宁岫岩成为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发布者:stycd 发布日期:2018-1-28 阅读:1068

辽宁岫岩成为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2018-01-27 16:34:00来源:央广网  网站编辑:王怡丹

  央广网沈阳12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新一批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的名单,岫岩满族自治县和新宾满族自治县名列其中,这是辽宁省首批获得保护的两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实现了零的突破。

  据了解,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是对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实施以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为关注重点的区域化管理,经国家质检总局评定批准的涵盖一个或多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区域。它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生态产品生产能力的重要举措。

  此次岫岩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产品有岫岩“中芝岫”牌灵芝、岫岩“林森屋”牌香菇和岫岩“昂美”、“出云星”牌香菇。随着岫岩满族自治县成功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将有利于增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竞争力,培育品牌竞争新优势。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报社中食创学院 生态美食与生态团餐品牌推广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生态食网 全国生态食材区域公用品牌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10.0版本浏览器] 京ICP备14038323号-2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评定中心 管理登录